如果您像我,那麼您的iPhone就像您世界的中心。它包含著您的音樂,廣播,電影,聯繫人,網路,電子郵件……幾乎一切,這一切使我成為社會的一員。當我不瀏覽網絡,搜索數據,答復電子郵件或在電話上交談時,我通常會在網上廣播中列出我的音樂,或者通過iPod播放音樂。好像我每天晚上都每秒都在使用iPhone一樣工作-直到上床睡覺為止,iPhone應該得到充分的休息。

在所有這些使用情況下,電池的電量和壽命已成為日常工作,因此:可以採取什麼措施來增加它?好吧,您可以進行一些設置更改或調整, MacBook維修這些更改或調整都很棒,下面將列出它們,但是如果您不願意損害iPhone的功能或不願意不斷更改手機的設置-請外接電池外殼或外部電池。

我總是隨身攜帶一個外接電池。對於那些不知道的人來說,它是一個小工具,可通過Apple專有端口連接到iPhone,不僅可以在需要時為電池充電,還可以在設備使用時使用。唯一的技巧是確保外部電池充滿電,以便在需要時可以隨時使用。就空間而言,這是最方便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