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我們的優質資源 線上英文,以快速提高您的英語水平。該網站是由英國文化協會為成人英語學習者創建的。首先參加我們的免費英語考試以幫助您找到所需的水平。然後查找課程和資源以提高您的英語技能。通過擴展的聽力和閱讀材料,獲得更多練習來提高您的通用英語。隨時使用語法和詞彙部分來幫助和支持您的學習。如果您想學習一門提高英語水平的課程,可以訂閱訪問我們的在線課程。您也可以搜索附近一所我們語言學校提供的面對面課程。

現在您已經知道自己的水平,可以找到課程和資源來提高英語水平。通過我們擴展的聽力和閱讀材料,進一步練習以提高您的通用英語。隨時使用語法和詞彙部分來幫助和支持您的學習,並為想要將自己的職業提升到一個新水平的專業人員訪問我們的在線英語課程。我們的在線英語課程將幫助您提高尋找和申請合適工作的能力。您將發展面試技巧,並學習如何在工作場所充滿信心地進行交流。我們提供從A1初學者到C1高級的所有級別的課程。    https://englishlab.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