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是一種相對常見的疾病,影響數百萬人。如果一個人的胰島素創造和/或反應能力受損,則稱該人患有糖尿病。這意味著人體無法以正常方式加工食物以獲取能量。人體缺乏胰島素或濫用胰島素會導致葡萄糖水平升高和碳水化合物代謝異常。本文將討論他汀類藥物和糖尿病以及如何發現糖尿病的症狀以及支持糖尿病患者健康生活的方法。

糖尿病的類型 糖尿病通常分為兩種類型:1型和2型。1型糖尿病有時被稱為胰島素依賴型,也可以被稱為青少年發病型糖尿病。這種形式的疾病可以在任何年齡發展。但是,在大多數情況下,它會在一個人成年之前出現。類型1是兩種類型中最不常見的類型,因為它僅佔益生菌病例總數的5%到10%。

1型糖尿病的一些危險因素是遺傳和家族史。例如,患有該疾病的父母或兄弟姐妹的人患此病的可能性略高。一些研究還表明,自身免疫因素可導致1型糖尿病的發展。

可能會增加糖尿病風險的某些自身免疫疾病如下:
甲狀腺疾病

艾迪生氏病

胃炎

腹腔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