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個挑戰是,即使某人可能不會回到過去的行為,他們也會渴望回到過去。對於試圖治愈live173色情成癮的人來說,這通常令人沮喪,因為他們渴望再次觀看。

大腦迷上了這些化學物質並急於奔波,當壓力很大時,大腦就想逃脫。

這是想要治愈色情成癮的人遇到麻煩的地方。他們試圖將色情定義為裸照。但是現實是,對於正在康復的癮君子來說,可能有很多事情。可能是電影,雜誌文章或去海邊旅行。任何數量的事情都可以觸發想要趕時間的舊感覺。因此,他們開始沿著這條細線走,他們在那裡做事以趕時間,然後他們說這不是在看色情片,以此來證明並合理化這種行為。

這工作了一段時間,但隨後他們需要越來越多的化學物質,並且在知道之前就已經復發了。

只有康復的人才知道自己的狀況。就像一個食物癮君子一樣,他可以吃某些類型的食物做得很好,但最後一口卻會倒退。這是一個非常個人的情況。

要知道如何克服色情成癮,重要的是該人必須向走這條路的人學習。幾乎不可能單獨做到這一點。大多數上癮者都希望保持匿名,並保持上癮的秘密。但是,無論如何,他們需要向其他人伸出援手。

https://2013grape.com.tw/news-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