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的健康狀況阻止了血液凝結,那麼您將無法整容。其他乳暈霜情況,例如控制不佳的糖尿病或高血壓,會增加傷口癒合不良,血腫和心臟並發症的風險。吸煙顯著增加面部整容後傷口癒合不良,血腫和皮膚脫落的風險。體重波動。如果您有反復增重和減重的歷史(影響臉部形狀和皮膚狀況的因素),那麼手術的結果可能並不令人滿意,也可能僅在短時間內令人滿意。

最初,您將與整形外科醫生談談整容。這次訪問可能包括:

•病史和檢查。準備回答有關過去和當前的醫療狀況,以前的外科手術,以前的整形外科,以前的外科手術的並發症,吸煙史以及吸毒或酗酒的問題。如果您對自己的手術能力有任何疑問,您的外科醫生將進行身體檢查,可能會要求您的醫生提供最近的記錄,或向專科醫生諮詢。
•藥物審查。提供您經常服用的所有藥物的名稱和劑量,包括處方藥,非處方藥,草藥,維生素和其他膳食補充劑。
•面部檢查。您的整形外科醫生將從不同角度拍攝您的臉部照片,並拍攝一些特徵的特寫照片。外科醫生還將檢查您的骨骼結構,臉部形狀,脂肪分佈和皮膚質量,以確定您進行整容手術的最佳選擇。
•期望。您的外科醫生會詢問有關您對整容結果的期望的問題。他或她將幫助您了解瘦臉可能會如何改變您的外觀,以及瘦臉無法解決的問題,例如細皺紋或面部自然不對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