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車公司的評論必須與他們的同等品牌進行比較,我們根據租金價格將它們分為不同的細分,還根據是否有額外費用來收取汽車、車隊的類型、辦公室的位置,其提供的服務及其客戶服務以及卡上的特許經營或凍結金額作為押金。根據這十個變量,租車公司可以分為三個通用細分:高級品牌,中型細分市場和低成本品牌。

重要的是,您要知道同一家公司可以為每個細分市場利用不同的品牌,甚至可以同時利用三個細分市場(創建具有不同品牌的公司集團),並且每個細分市場都有不同的營銷條件。都有不同的品牌,具體取決於他們要去的細分市場。租車公司在同一國家/地區經營相當均等,但某些目的地之間存在有趣的差異。有時原因是專營權因地區而異,或者由於目的地的主要公眾類型而導致特徵差異,這導致台灣的許多公司提供有限里程。

因此,有趣的是,還要看一下汽車租賃公司的一般評論,也要看目的地的特定評論。在桃園租車公司中,我們收集了來自知名和獨立網站的有關租車公司的評論,以便提供有關其經驗的更完整和有用的觀點,並且我們根據目的地的觀點構建了這些部分。它們的特點是價格略高於平均水平,可靠,位於世界各地,也位於世界幾乎所有機場中,並且在航站樓和火車站內設有辦事處。另一方面,它們沒有大量的額外櫃檯費用。考慮到您將駕駛領先品牌的汽車,它們會阻止信用卡上的合理金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