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Oyster.com上,我們通過發布全面,誠實的攝影作品和專家評論(作為Oyster.com,我們試圖讓旅行者確切地知道他們將要到達的目的地)。民宿評價員本人,我應該知道)。但是,即使我們盡力使您輕鬆選擇旅館,我們也知道弄清楚您想要的是什麼,以及您需要最關注的信息,有時仍然令人望而生畏。

幸運的是,無論您是通過我們還是通過其他方式來挑選您理想的民宿,我們幾乎都知道,我們提供了幾個重要的提示和技巧來幫助您找到最佳的阿里山民宿。您的旅行似乎有很多事情要做,但我們都知道在民宿睡不著想而來的壓力,失望和沮喪。

知道什麼對您最重要嗎?

如果您不知道要從民宿得到什麼,您怎麼能希望為您選擇合適的民宿?在尋找住宿之前,請快速列出一晚住宿所需的物品。它是免費的早餐嗎?您會在一個較小的私密場所中與會學習您的名字的工作人員感到更舒適嗎?您願意揮霍奢華嗎?您喜歡老式的裝飾,類似商務的房間還是超頂室內設計?

簡單地說,首先考慮一下您想要的價格,民宿的基本設施和位置。然後,您可以從那裡擴展到諸如房地產歷史,環境實踐以及某個地方的個性之類的東西,例如“聚會氛圍”或“浪漫氣氛”。同樣,在到達民宿之前,您應該確定有四種便利設施(聖杯),因為這是諸如母公司之類的評論網站上最常引用的投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