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有時我們會努力滿足近期需求或目標,尤其是收入需求。您永遠都不知道找到理想的下一份酒店公關工作會花費多長時間,因此通常堅持不懈地工作直到您這樣做才是一個好主意。如果您正在從事一項特定的酒店公關工作以獲取某些技能或經驗,請確保保持足夠長的時間才能真正獲得該經驗,即使從策略上講,這並不是您想要長期發展的地方。

倦怠和疾病

酒店兼職的商業術語中,倦怠一詞是指感到無能為力,絕望,疲倦,筋疲力盡或沮喪。當您曾經喜歡的酒店兼職工作變得乏味,害怕上班,對老闆或同事感到憤世嫉俗或容易生氣時,或者您不太在乎工作質量,您可能會精疲力盡。

這些天的某些工作環境是如此緊張,以至於您的身心健康可能受到損害。從失眠到潰瘍,背部問題,臨床抑鬱症,焦慮症,胃病和頭痛,壓力的後果無窮無盡。這些健康問題通常在解決工作狀況後消失。一個令人擔憂的後果是倦怠會導致一個人的表現受損。

如果您的身體或精神健康狀況惡化,或者您開始因長時間處於緊張的工作環境而感到疲倦,則應採取措施解決潛在的問題。可能需要製定計劃並向老闆提出計劃,以增加或重組員工資源,或者使您的部分工作自動化。也許接受一些培訓,參加管理開發課程或與教練一起工作可以幫助您提高生產力,所以您不必工作那麼長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