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狀體是眼睛的透明部分,有助於將光或圖像聚焦在位於眼睛後方的稱為視網膜的組織上。視網膜襯有受體細胞,這些受體細胞將光顆粒轉化為電脈衝。健康的晶狀體是透明的,這要歸功於特殊的蛋白質,這些蛋白質可幫助各層以規則的圖案重複,從而產生最少的干擾並讓最多的光線通過。

鏡片對來自太陽的紫外線進行一些過濾,以防止紫外線到達視網膜的高水平。當鏡片濾除A和B波段的紫外線時,它實際上濾除了320至400納米之間的所有紫外線輻射,並且負責氧化的蛋白質會隨著時間而氧化。隨著水開始在兩層之間累積,自由基也會增加,鏡片變黃並失去透明度。

台北白內障眼科手術治療青光眼和其他情況可能導致白內障形成。某些健康狀況(例如糖尿病)也可能導致白內障,有時非常迅速,在某些情況下還可以迅速逆轉。不幸的是,它們通常是永久性的。長期使用類固醇處方藥會導致白內障發展。外傷性白內障是在嚴重的眼部受傷後導致的,但通常不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發展,就像與年齡有關的白內障一樣。

嬰兒偶爾會生白內障或在兒童早期發展。這些白內障可能很小且視線之外,以至於它們不會影響視力。從技術上說是白內障,但我覺得渾濁需要引起生活方式的中斷,然後才能將其標記為白內障。台北白內障最好用功能而非形式來描述。如果它們確實干擾了您的日常生活,則可能需要將其取下。如果劑量足夠高或在反復照射下累積,則放射線照射可能導致白內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