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白內障中,晶狀體的視覺質量逐漸降低。通常隨著年齡的增長逐漸發生。

眼睛的自然晶狀體變得極其渾濁並且阻擋並且還使穿過晶狀體的光扭曲。雖然這是一個非常正常的過程,並隨著衰老的正常過程逐漸發生,但有時它會偶爾且迅速地發生。很多時候人們仍然不知道自己患有白內障,這還因為變化是如此緩慢以至於人們無法感覺到。通常,白內障會同時影響兩隻眼睛,但其發展可能會有所不同。這是非常普遍的問題,特別是對於老年人而言。它幾乎影響60歲以上人群的60%。當白內障完全影響人們時,他們將遭受常見的抱怨,如夜間駕駛困難,

水和蛋白質通常構成晶狀體。為了保持晶狀體的清晰度,某些特定類型的蛋白質是負責任的。

多年來,蛋白質的結構逐漸改變,並導致晶狀體逐漸混濁。有時由於遺傳性酶缺陷,它可能會出現在出生時或兒童早期。導致白內障發展的其他一些因素是糖尿病,吸煙,使用某些藥物以及過度暴露於紫外線下。

白內障的一些自然療法和治療方法是:

您可以服用一種名為Zell Oxygen的補品來修復受損的細胞。它是一種抗氧化劑,對再生程序非常有效。完整的天然產品名稱Miracle II中和劑包含通電,穩定的充氧水。它還包含礦物質和能量,這是科學無法衡量的。它對白內障非常有效,成千上萬的人用於治療白內障。在退行性疾病的情況下,左旋肌肽是主要工具。經過研究發現,它是白內障的自然和有用的治療方法。根據順勢療法,治療白內障最有效的藥物之一。它也包含天然二氧化矽的傳統來源。攝取維生素C對減少白內障的影響非常有幫助。吸煙者或飲食中維生素C攝入量不足的人,建議補充櫻桃提取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