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抓姦事件可能會令人不知所措,如果可能的話,我想為您提供一些幫助。我希望親自來分享一杯可可和溫暖的笑容,但是如果本文為您提供了至少一點指導或通姦罪幫助,我將非常高興。 通奸的真正問題 為了幫助您處理通姦,重要的是要了解其真實存在的作弊行為。

令人討厭的不僅是抓姦的物質方面

這是關係破裂的信任和神聖。這些回憶突然被謊言和懷疑所污染。這是一場艱苦的鬥爭,因為在您的腦海中您將重播歷史並想知道當時是否存在通姦。 如果錯過了一次家庭聚會,或者您的伴侶一直都工作到很晚,您會懷疑他(她)是否有通姦行為。如果他或她對此撒謊,還有其他秘密被隱藏,您可能會感到奇怪。這些都是有效的通姦罪關注點,我敢肯定您有這些關注點,毫無疑問,還有許多其他關注點。

如何幫助開始從通姦中恢復

既然貓已經從書包裡拿出來了,就必須開始處理抓奸了。令人震驚且難以置信的是,在您為關係投入了全部精力之後,這才是您得到的回報。那麼,現在您該怎麼辦? 首先,您與受通姦影響的最重要的人達成協議,那就是您!我知道您可能以為我瘋了,但我沒有。拿筆和紙,寫下協議,每天復習並遵守。

1.你不會讓抓姦毀掉你的餘生。

2.抓姦是您生活中的一小章,不會決定故事的結局。

3.每天最多只能使用1到2個小時來處理通姦罪。其他22小時將致力於歡樂,和平與積極的思想和活動。

4.您將保持鎮定,並控制自己的戀愛關係向前發展。

我建議您讓您的抓姦夥伴知道事情的發展方向

那不是事實。不要對您的關係做出任何粗魯的決定。現在結束或原諒並向前邁進還為時過早。讓您的伴侶知道您的痛苦和憤怒。表達您的憤怒和失望。向您解釋,您將花費時間弄清楚是否以及如何繼續您的戀愛關係。 顯然,我遺漏了幫助處理通奸罪的重要步驟,因為這很容易,但是現在我要提一提。您的作弊夥伴應該已經結束了戀情。

如果他或她似乎無法結束婚外戀,我知道一位好的腦外科醫生可以讓他或她的頭骨開裂(只是在開玩笑)。但是,除非抓姦結束,否則當然不會前進。 我希望這些技巧能給您抓奸的一些幫助。處理起來並不容易,但是有可能。請好好照顧自己,我會為您著想,並為您和您的處境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