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皮客廳沙發家具通常並不便宜

因此,保護您的投資是個好主意。這可以通過多種方式實現。 這樣做的一種方法是讓您自己更多地了解標準和偶爾的清潔和維護做法。沙發工廠下面提供的一些技巧列表專門與皮革內飾的清潔有關: 沙發推薦確保使用適當的水基肥皂。此外,不管你信不信,沙發工廠現在大多數擁有沙發推薦皮革家具的人都會使用泡沫清潔劑。 馬鞍清潔劑不適用於大多數類型的現代皮革。在大多數情況下,它太苛刻了,但當然這取決於類型。

為了安全起見,在將其應用於整個客廳沙發家具之前

請避免使用它或在一塊隱藏的織物上進行測試。 不要使用任何含有矽樹脂的清潔劑,沙發推薦許多普通的皮革拋光劑都會這樣做。其中一些只是純油可能會起作用,沙發推薦也要謹慎使用。原因是因為沙發工廠中的許多都包含在某些時候會損壞整個皮革系列的成分。 沙發工廠關於不要做什麼的一個非常重要的提示是:不要在皮革上使用嬰兒濕巾!這實際上——信不信由你——你可能犯的最嚴重的錯誤之一。

皮革皮膚絕不像嬰兒的底部,因此它根本不會達到預期的效果

你要做的就是毀了你的客廳沙發推薦。 另外,請注意,如果您使用仙女液(洗碗劑),沙發工廠會腐蝕皮革內飾的飾面。不推薦這樣做,因為添加到這些洗潔精中的鹽會導致相當多的問題。為此,請使用推薦的肥皂。 與普遍的看法相反,沙發工廠似乎油實際上可以防止皮革表面的再水化。這就是為什麼最常推薦使用水基清潔溶液的原因。 擦拭每塊皮革時,請注意不要使用過多的水,否則這也會損害您對客廳沙發推薦的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