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倆人,客製結婚禮物對自己的家庭最大的貢獻就在於要讓家族延續下去,多子多福就是最好,家族香火鼎盛的福氣,向來屬於一對有緣人,而下面4對生肖夫妻,婚後整個家族都有多子的福氣,客製結婚禮物香火鼎盛,添子孫不少,自然是生活在和諧、富貴的日子之中!屬雞人和屬虎人結婚,香火旺盛,客製結婚禮物這可是一對脾氣都很大的生肖夫妻,對待彼此卻很真誠,在打打鬧鬧之中過生活,也催生了家庭陽氣,子孫落地都是帶有福氣的,客製結婚禮物他們的後代一來有福氣,二來多數是才乾之人,性格也很強勢,將來可讓父母二人幸福養天年。屬兔人、屬鼠人各自代表了多子多福和陽氣旺盛,客製結婚禮物他們往往性格相似,也處得來,一開始總懷疑對方的心意,卻可以在漫長的歲月之中消除誤會,彼此也沒啥矛盾,在婚後的僟十年間,多子多福,孫輩的福氣根基也是他倆註定的,客製結婚禮物他倆的家庭甚少發生單傳的現象,子孫多也熱熱鬧鬧,金玉滿堂!屬龍和屬蛇人作為一對陽氣旺盛,多子多福的夫妻,結婚後有的是好時光,首先這就是一對不容易吵架的生肖夫妻,他倆在一塊的時光格外幸福美滿,而且生男生女都有福,子輩強,孫輩旺,同享幸福和美滿,屬龍屬蛇這對夫妻,家族裏總是熱熱鬧鬧的,一來因為這對夫妻人緣好,朋友多,二來也因為他們的旺子女運勢極佳,還可見子孫日後成才!馬和屬羊人做夫妻,人丁興盛,源於他倆的感情相當好,首先這對屬相的結合,陰陽皆在,福氣不小,是一對能聚財、且多子的夫妻,婚後多年同享幸福,添丁添財,婚後10年很可能有子有女,未來孫輩也會出息,這對夫妻可見傢大業大,家中達官貴人輩出!

http://liang-yun.kela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