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您考慮翻新或重建特定房屋時,重要的是要考慮將其納入夢想中的房屋所需要的。有時,關於該屬性的所有內容都是錯誤的,或者維護得很差,以至於一旦您開始敲打它的漏洞,它就會崩潰。不過,更多時候,一些有創造力的想法和經驗豐富的建築團隊可以將一棟老式的小房子變成一棟寬敞的現代房屋,而無需花費大量的拆除費用。

府都建設極端的翻新工程,您要拆除大部分財產但要保留一定數量,例如,兩堵牆和立足點似乎可以兼得兩全。但是,此策略可能存在嚴重的劣勢,因此,必須從財務,架構和結構方面考慮是否重要。例如,新建築免徵增值稅,而通常不進行翻新,因此被歸類為新建築可為您省錢。但是,拆除和建築被某些規劃委員會視為獨立問題,因此至關重要的是在開始之前確保您已獲得整個項目的許可-您不想僅僅因為發現自己不被允許而拆毀房屋放回去!         https://www.mb-design.com.tw/newdesign-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