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否知道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起著至關重要作用的螺絲釘和緊固件已經存在了幾個世紀了?這些工具可能被認為是公元前三世紀的希臘發明,如今已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無論是我們的門窗,汽車,櫥櫃還是電氣配件,它們都通過某種類型的螺絲和螺釘固定。

同樣,我們在維修車輛或修理一些木製物品或自己動手做(DIY)項目時使用各種緊固件。當我們環顧四周並看到諸如建築物,運輸系統,車輛,橋樑等基礎設施時,如果不使用不同類型的螺釘,這些工具的建造是不可能的,這些工具在我們生活中的重要性就變得更加突出。

我們需要進一步意識到的是使用正確類型和大小的混凝土以及其他螺釘來避免任何類型事故的重要性。

使用混凝土螺釘或裝飾螺釘或任何其他類型的螺釘的決定取決於我們要進行的工作以及我們使用的材料類型。雖然我們日常家庭維護或維修工作所需的螺釘類型很簡單,但在高級建築或工業應用中所需或使用的螺釘卻非常複雜。

http://www.flo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