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因州和州而異。在美國,前擋風玻璃上禁止使用窗膜,但在後側窗和後擋風玻璃上則允許使用。允許的光透射量根據州法律而有所不同。許多國家/地區只要符合某些透光標準,就可以在整個汽車上使用汽車隔熱紙。請諮詢您的專業人士以遵守法律規定。安裝窗膜看起來相對容易,但是在許多情況下可能會導致安裝不專業。膠卷很容易被污垢,灰塵或頭髮污染,從而損壞膠卷並引起不滿意。專業的安裝人員經驗豐富,具有適當的準備和應用技術,可以防止膠片污染或其他問題,並確保高質量的安裝。

玻璃被設計成可阻擋外界因素(例如風,雨和雪),同時提供外界自然景觀。當由熱,光和紫外線組成的太陽能或陽光撞擊未經處理的窗戶時,幾乎90%的能量會通過玻璃傳輸。相反,一旦將陽光控制建築隔熱紙應用到玻璃上,則幾乎可以阻擋80%的太陽能。薄膜中的特殊染料,金屬或納米技術通過吸收或反射一定百分比的能量通過玻璃來充當太陽能屏障。

吸收和反射的水平取決於膜的構造方式。染色的薄膜不含金屬,並且被認為是非反射性的,因為它們吸收了太陽能。由於它們不提供任何太陽反射率,因此它們在控制太陽熱和光方面不那麼有效。另一方面,金屬化或納米膜既提供太陽吸收又提供反射率。由於它們的構造特性可以控制熱量和光線穿過玻璃表面,因此它們在陽光控制方面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