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顧問服務費對於英語教師來說,上網和學習英語的人數是個好消息。

澳洲顧問服務費使英語教師可以輕鬆地開展廉價的家庭式業務。而且顧問服務費每個月都能賺錢。這是您入門所需的:

*帶電腦*用線上軟體做訊息傳遞*麥克風*攝像頭* PayPal帳戶

提供建設性的反饋。

建設性的反饋和更正可以激發您的學生學習更多知識。他們喜歡聽到他們需要努力的領域,並且接受您關於如何改進的建議。此外,如果您告訴他們他們的進步,如果他們已經取得了進步,您的學生也會喜歡它。他們感謝您的誠實,因此請花一些時間來全面評估學生的技能並與他們討論。

最大化學習時間。

在線英語課程很短。在電子公司中,通過電話的標準時間只有10分鐘,這是大多數人難以置信的事實。畢竟,您如何在短時間內進行教學?但是,當我說您可以在10分鐘內完成教學時,請相信我。您要做的就是磨練您的時間管理技能。

顧問服務費超越本書中的課程。

一位好老師會結合本書中未包含的主題和課程。作為澳洲顧問服務費的英語老師,您的目標是教您的學生如何流利地說英語。因此,超出本書的範圍。對學生給您正確答案不滿意。相反,要呈現現實生活中的情況,並為您的學生提供很多練習機會。

顧問服務費給很多練習機會。

顧問服務費有許多在線英語老師無法控制他們的師生比例。在大多數情況下,他們最終要比學生說話更多。他們喜歡解釋概念,並希望學生能夠傾聽並接受他們的解釋。有時,您需要這樣做,但要確保給學生很多機會表達自己的意見,並運用他們所學的知識。

在線教學英語是一個不斷發展的領域。每天都有越來越多的學生在世界各地學習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