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治療的費用可能高達$ 900。雖然可以提供低價服務,但告誡不要拜訪經驗不足的技術人員。請記住,微刀片是紋身的一種形式。我們聽到人們有時將微刀片稱為眉紋身,這在技術上是正確的,但並非100%準確。從技術上講,微刀片是眉毛紋身,但微刀片卻不像任何眉毛紋身。微刀片被認為是“美容紋身”。讓我們談談眉毛紋身和微刀片(又稱化妝品紋身)之間的主要區別。(如果您想了解微刀片的眉毛紋身遮蓋物,請單擊此處)

這有很大的不同。微刀片具有非常細的線條,並且由熟練的技師進行塗抹時,這些線條不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滲出。傳統的眉毛紋身並非如此。眉紋身通常是用機器完成的,對皮膚的傷害更大。創建的線路不盡人意,隨著時間的流逝開始流血。如果您曾經見過某人的皮膚上有紋身的筆跡,卻發現這些年來筆跡變厚,那麼您就知道效果了。

隱形眼線微刀片的細線經常隨著時間而褪色。對於許多人來說,它們會在1至3年內消失。使用微刀片時,在皮膚下沉積的墨水實際上較少。在放置墨水的真皮中,該墨水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移動,從而使外觀略顯細膩。當有很多墨水時,如在傳統紋身中一樣,紋身保持非常一致,並且經常擴展。使用微刀片時,墨水將褪色或消失,具體取決於皮膚類型和插入的墨水量。微刮刀不使用傳統的紋身墨水。我們使用另一種墨水,可以隨著時間的推移保持其原始色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