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合適的酒店是計劃假期時最重要的決定之一。記錯了,您可能會結餘超支,呆在小鎮的粗略區域中,或者在來之不易的假期中感到疲憊不堪,簡直是無禮。但是,如果您選擇適合家庭度假的最佳酒店,則將確保所有人都能度過一個輕鬆的旅程。為家人選擇酒店時要考慮的這10個細節將幫助您縮小選擇範圍,以找到理想的住宿地點。

與餐廳成功的古老格言類似,為您的假期選擇一個合適的位置可能意味著您在享受愉快還是痛苦的酒店期間有所不同。您想在海灘附近還是在城市中心?或者,您可能更喜歡郊區的寧靜。運輸也是一個因素。如果您想在租車上省錢,請務必選擇在景點步行範圍內或可信賴的公共交通工具附近的酒店。提前致電您的酒店,以查看他們是否提供從機場或附近地點的班車,以及是否收取服務費。

經過漫長的一天旅行,一定會在您的酒店裡設有一兩個餐廳。客房內的冰箱,咖啡機和微波爐也使小吃和快餐更加容易。哪個孩子(或成年!)對訂購客房服務直接送到房間不會感到興奮呢?通過免費為成人和兒童提供小吃和飲料的晚間招待會(包括啤酒,葡萄酒,雞尾酒和無酒精雞尾酒),澎湖民宿將其提升到一個新的高度。鮮花,迷人的藝術品和周到的室內設計為您的度假增添了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