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被診斷患有肺氣腫,醫生已經告知您無法治愈這種情況。但是,您的醫生很可能還告訴您,使用氧氣治療您的病情可以改善健康狀況和整體健康狀況。如果您打算使用氧氣機,那麼有幾個問題將有助於您理解。

關於氧氣機租借或購買,第一個問題是家用和便攜式集中器之間的區別。家用制氧機的好處是,它通常是兩種選擇中最便宜的。缺點是,由於它將比便攜式集中器更大,更重,因此在您家以外的任何地方都很難使用它。便攜式設備的主要缺點是,要為此便攜性付出高昂的代價。如果預算有限,那麼便攜式設備可能不是您的最佳選擇。此外,許多人高估了他們對便攜式設備的需求。

如果您確定家用制氧機最適合您的需求,並且想要購買一台氧氣機而不是租用,則可以開始研究可用的設備。您可能會注意到,機器之間的第一個區別是它們提供的氧氣流量類型。家用氧氣可以脈衝流或連續流的形式提供。需要呼吸時會發出脈衝流。持續不斷的流量以被動方式穩定地傳遞給您。您還可以找到允許您在接收脈衝或連續流之間進行切換的設備。

家用氧氣機之間的另一個區別是它們產生的噪音量。除非設備非常安靜,否則製造商很可能不會引起對此問題的注意。要了解特定設備的安靜程度或噪音,最好閱讀實際使用過該設備的其他客戶的評論。在尋找家用集中器時,您還需要考慮機器保修的期限。如果您的家用制氧機有任何問題,三到五年的保修將為您提供大量的保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