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分銷網絡進行銷售的大多數公司在其站點上都包含某種商店定位器。

如果公司通過地理位置分散的經銷商網絡提供產品,則使潛在客戶輕鬆找到公司的商店變得至關重要,因為可能有許多商店可供客戶分類。基於郵政編碼的商店定位器將滿足此需求。

精通網絡的用戶想要購買您所提供的產品,他們會希望快速找到一家商店。

當公司的名單接近50-100個經銷商時,值得考慮的是基於郵政編碼的定位器,具體取決於位置的分散程度。通常,商店定位器軟件配置為允許用戶鍵入郵政編碼,選擇英里半徑並返回該半徑範圍內的本地商店。如果位置稀疏到用戶在進行搜索時通常不會獲得搜索結果,則公司不應實施基於郵政編碼和半徑的定位器。

包括基於半徑的定位器,可以進一步增強公司的形象

因為這通常看起來比一長串經銷商更為專業。此外,在靜態頁面上發佈公司的整個經銷商列表使公司的競爭很容易收集經銷商信息。有時競爭會試圖向您的經銷商市場推廣,並且網站上的靜態列表使此操作非常容易。在大多數情況下,您擔心對經銷商的競爭性營銷不應阻止企業在網站上放置定位器。通常優先考慮通過互聯網將潛在客戶發送到公司分銷網絡內的商店的好處。如果您的經銷商使用的是基於郵政編碼的定位器,那麼要獲得競爭對手的控制權,您將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