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每個人都會在成年後達到這一點,他們需要照顧年邁的家庭成員。

這個決定確實是一個非常困難的決定,因為我們所有人都想要對我們所愛的人最好的東西,當然,最好的東西總是代價高昂的。這個國家有大量的專業居家看護設施和服務。這些設施之所以蓬勃發展,是因為它們總是有需求。每個人都會變老,在某些情況下,隨著年齡的增長可能會生病,致殘和喪失獨立性。大多數人在將來的某個時候需要某種程度的專業居家看護和/或友善的看護費用。無論這些設施和提供這些服務的專業人員是否豐富,都很難找到優質的專業居家看護。照顧老年人,殘疾人和生病的人並不總是一件容易的事,這有幾個原因。由於他們的生活條件,有時這些人並不總是很樂意和他們在一起,並且對他們的看護人也似乎不滿意。

儘管不是故意的,但這些患者正在應對一些極具挑戰性的生活條件

並有權不時地出現情緒波動。一個非常有耐心,善良和有愛心的人才能提供高質量的專業居家看護,並且即使他們的心情不容忍,也要以友好,尊嚴和尊重的態度對待每位患者。有許多專業的居家看護機構和專業人員無法提供優質的護理不能嚴厲甚至虐待患者。有許多關於在住宅或家庭保健情況下這些人的精神和身體虐待的報告。當然,在定向培訓中,這些所謂的專業人員很迷人,並保證他們將為那裡的患者提供出色的護理和友善的看護費用。但是,一旦他們讓患者簽了名並且他們沒有家人在場,他們對居民/患者的行為就不能令人滿意,有時甚至是犯罪。這就是為什麼很難找到優質專業居家看護的原因,以及為什麼要決定為您所愛的人提供看護費用。

患者無法表達正在發生的事情,因此行為繼續進行。

這是很可悲的認為受到虐待家庭成員的,不能夠把它表達對他的家人,但這樣下去所有醫護專業人員的時間。這就是為什麼必須花時間來決定誰委託​​您的親人照顧的原因。做研究,從其他患者和家人那裡獲得反饋,提出問題並經常拜訪,然後再做出最終決定。畢竟,這是您在這裡談論的家人。您不想輕描淡寫地照顧您的親人,尤其是在這個溫柔的時代,他們無法抵禦或支持這些所謂的專業照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