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購買冷氣保養公司時

最好花一些時間研究冷氣保養公司,而不是僅僅從電話簿中挑選一家,並相信它們是值得信賴的公司。但是,您如何選擇一家好的供熱和冷氣保養公司?本文將為您提供評估公司所需的標準,以便您可以系統地選擇最佳公司。您一定要確保選擇的公司已獲得許可證。確保他們的許可證也是最新的。最好不要對公司採取任何投訴或紀律處分。

購買冷氣保養服務時,最好先核實該公司也已投保,這是一個好主意。

您將要確保他們既有一般責任保險以保護您的財產,也有工人賠償保險,以防其中一名僱員在您家中的工作受到傷害。資格:多年來,加熱和冷卻系統變得越來越複雜。確保所尋找的冷氣維修公司具有所有適用於最新型號的適當的認證和培訓是一個好主意。當前有四個主要組織提供HVAC認證和培訓。他們是:

檢查公司的推薦也是一個很好的主意。

任何一家優秀的冷氣維修公司都將為您提供可靠的推薦清單,以便您驗證他們所做的工作質量。如果他們不能提供很多參考,則應繼續尋找其他地方。您也可以向商業改善局查詢,以了解他們對他們的投訴以及他們是否已適當解決。易於獲取:您還需要確保您正在考慮的冷氣保養公司歷史穩定。確保他們在同一城市工作了很長時間,並有一個可以找到他們的實際地址,而不僅僅是手機號碼。最好是可以輕鬆地通過電話與他們聯繫,並提供24小時緊急服務。易於應對:最後,您必須依靠自己的直覺。有信心與您一起工作的人會讓您感到舒適。您想選擇一個與您合作多年的感覺良好的冷氣維修公司。節省您必須重新開始研究的時間。與冷氣維修公司建立良好的關係,這將是您的最終目標,在以後的許多年裡,您都會感覺良好。